PayPal 推出了一种新的稳定币:PayPal USD (PYUSD)

AD

内容提要:PayPal 推出了一种新的稳定币,PayPal USD (PYUSD)。它专为支付而设计,并由高流动性和安全的资产支持。从今天开始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,您将能够购买、出售、持有和转移 PYUSD。

PayPal 推出了一种新的稳定币,PayPal USD (PYUSD)。

它专为支付而设计,并由高流动性和安全的资产支持。从今天开始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,您将能够购买、出售、持有和转移 PYUSD。

PYUSD是啥?

PayPal USD 是一种稳定币,完全由美元存款、美国国债和类似现金等价物支持。您可以在 PayPal 上以 1 美元的价格买卖 1 PYUSD。

牌照?

所有自称为稳定币的要如何证明自己真的能有1:1恒等质押都是一个很大的问好。是否1:1质押未知。是否有储蓄担保未知。是否能产生利息未知。别跟我说算法稳定。我的感觉是为了吃加密货币兑换手续费和交易手续费蛋糕。

条件?

向符合条件的美国 PayPal Balance 账户推出。美区号

PYUSD手续费?

向符合条件的美国 PayPal Balance 账户交易PYUSD无费用。
用PYUSD交易加密货币需要收费link (https://www.paypal.com/us/webapps/mpp/paypal-fees) (费率趋向离谱价格相比TRX)

更多功能?

不知道,不清楚是否会受到美国SEC监管。如果带有证券功能可能会成为提款机......

好文章,需要你的鼓励
赞 ()

声明:本信息由商家提供,VPSTOP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PayPal 推出了一种新的稳定币:PayPal USD (PYUSD)》站长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标签:paypalpyusd
多个朋友多条路,搞机路上不孤单,加入VPS论坛和MJJ们交流
评论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