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H7更新版本来了:30余项细节优化,改善管理操作的便捷性

AD

内容提要:国内知名VPS面板-AMH,于昨日(2023年10月31日)发布了最新的7.1版本,本次新版本带来了30余项细节优化,并且新兼容了更多的Linux发行版。更让人欣喜的是,AMH官方也认识到了AMH面板功能布局、操作稍微难上手,不够人性化的问题,本次也优化了操作的便捷性。

国内知名VPS面板-AMH,于昨日(2023年10月31日)发布了最新的7.1版本,本次新版本带来了30余项细节优化,并且新兼容了更多的Linux发行版。更让人欣喜的是,AMH官方也认识到了AMH面板功能布局、操作稍微难上手,不够人性化的问题,本次也优化了操作的便捷性。

尽管可能变化不大,但这毕竟是一个小版本更新,在官方已经有认识,并且有意愿改进的情况下,相信AMH面板后面会发展得会越来越容易上手。

amh面板7.1版本界面
amh面板7.1版本界面


新版本已经支持纯ipv6服务器安装使用,7.1版本也做了很多优化相比7.0更快更轻,面板运行速度比旧版本至少提高一倍以上,在同等性能服务器有些原先响应需0.16s现降至0.07s左右(面板页脚可看执行时间)。

新版本管理方面也比旧版本更便捷些,面板导航增加了软件菜单,桌面程序模块也更新支持可拖动排版,也增加了可开启临时密码方便技术支持临时维护等。

另外也更新兼容了更多系统安装使用(包括Rocky/Alma/Alibaba/Linux、TencentOS、Debian12),并增加支持自定义初始安装软件,

与面板api接口也全部更换使用ssl、及优化面板制作镜像使用等,总30余项细节方面优化。

AMH7.1抢先安装体验,使用命令:

wget http://dl.amh.sh/file/AMH/7.1/amh.sh && bash amh.sh

AMH从诞生开始,至今已持续更新12年。面板纯净安全稳定,使用安心,首个版本到至今版本,无漏洞、无后门、无广告、无信息收集等问题。AMH也应该是市面上最少资源占用的面板了,模块轻量化,极低占用节能,闲时近乎零资源占用。

好文章,需要你的鼓励
赞 ()

声明:本信息由商家提供,VPSTOP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AMH7更新版本来了:30余项细节优化,改善管理操作的便捷性》站长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多个朋友多条路,搞机路上不孤单,加入VPS论坛和MJJ们交流
评论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