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程贴:Vultr不绑卡用F12改网页申请免费vps

AD

Vultr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中心都设立了数据中心,截至目前,他们的数据中心总数达到了16个,是所有竞争对手中最多的。无论你身在何处,都能轻松找到低延迟的VPS解决方案。自成立以来,Vultr就一直深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喜爱,并且这家公司非常关心中国用户的使用情况,不仅网络特别针对中国优化,还贴心地推出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付款服务。

 

申请需要信用卡和两步验证打勾



简单点说就是把没打勾的改成打勾,把灰色按钮删除disable,就可点击申请了。

有人问怎么打勾,就是把两步验证打开,就可以得到打勾了的代码。替换到信用卡那里去就行了。申请完再把两步验证取消掉。

如果不成功就是邮箱没有验证,资料没有填满

好文章,需要你的鼓励
赞 ()

声明:VPSTOP仅为VPS促销信息分享平台,所有商家的最终归宿都是倒闭或跑路,也许是明天,也许是百年之后。请网友自行斟酌决定是否购买,风险自负。唯有数据勤备份方可万无一失。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教程贴:Vultr不绑卡用F12改网页申请免费vps》站长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E-mail:admin#vpstop.cn(请将#替换为@)。
多个朋友多条路,搞机路上不孤单,加入IDCeve社区和MJJ们交流
评论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