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H的网站的运行目录到底怎么设置?

AD

相对宝塔,AMH就这个功能很模糊:设置运行目录

WWW.TEST.COM要设置运行目录是/public/

到底怎么添加和设置?

TEST.COM-添加虚拟主机-绑定TEST.COM
WWW.TEST.COM-添加子域主机-选父级主机TEST.COM-绑定WWW.TEST.COM-设置运行目录是/public/

上面对不对?

那我要做泛解析咋弄?*.TEST.COM

看了很多教程 都很模糊 请AMH老大帮忙说明下,谢谢!

PS: 我已经是付费用户了。谢谢!

答案

亲,其实网站只有一个根目录的。是bt加了个网站目录与运行目录区别复杂了。

像上面WWW.TEST.COM就是需要设置根目录是/public/的。
在amh你可以添加一个子域主机,『绑定子目录』选项填写public就行,没额外其它操作。

要绑定*.TEST.COM域名的,就在绑定域名参数填写:*.test.com就行。

以上网站根目录则是:
/home/wwwroot/lnmp01/domain/www.test.com/web/public

通常上传网站程序在:

/home/wwwroot/lnmp01/domain/www.test.com/web

灰常酷的硬币

这样的话 是不是有个问题:
test.com运行PHP是从/web/开始
www.test.com运行PHP是从/web/public开始
那一个网站不是WWW和不代WWW显示不同的内容了?

根目录这个与域名没关系的。你要test.com与www.test.com一样的话,在www.test.com的主机也绑定上test.com域名就行。绑定域名选项填写:*.test.com,test.com

好文章,需要你的鼓励
赞 ()

声明:VPSTOP仅为VPS促销信息分享平台,所有商家的最终归宿都是倒闭或跑路,也许是明天,也许是百年之后。请网友自行斟酌决定是否购买,风险自负。唯有数据勤备份方可万无一失。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AMH的网站的运行目录到底怎么设置?》站长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E-mail:admin#vpstop.cn(请将#替换为@)。
多个朋友多条路,搞机路上不孤单,加入IDCeve社区和MJJ们交流
评论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