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反馈:不要在xTOM旗下的V.PS上储存任何重要文件

AD

内容提要:结论:客户的数据在xTOM (V.PS)眼里一文不值。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他们对待客户的数据如garbage(垃圾/乐色)一般。事件梗概:由于xTOM旗下的V.PS系统出错导致开出了与预售机器规格不符的机子,若干天后,客服在未通知我的情况下,擅自删除机子,导致我VPS上的所有数据全部丢失。并且客服不为找回数据给出任何方案,原因是他们只承认“订单中约定规格的机子”。我的预

结论:客户的数据在xTOM (V.PS)眼里一文不值。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他们对待客户的数据如garbage(垃圾/乐色)一般。

事件梗概:

由于xTOM旗下的V.PS系统出错导致开出了与预售机器规格不符的机子,若干天后,客服在未通知我的情况下,擅自删除机子,导致我VPS上的所有数据全部丢失。并且客服不为找回数据给出任何方案,原因是他们只承认“订单中约定规格的机子”。

我的预期:

客服应该在删除他们错开的机子前,给客户通知并预留转移、备份数据的时间。

事件的发展走向

系统出错开出了与订单不符的机子,客户需要为此产生的一系列后果埋单。尽管造成错误的一方不是顾客。

客服未在通知客户的前提下,直接删除客户已经投入使用的机子,导致客户的数据全部丢失。

事件细节

2023年1月19日,下单购买的机器在阿姆斯特丹,规格是2G/1C/5T/500G(内存/CPU/流量/硬盘)。

2023年1月20日,客服错误的为我开通给了一个本不该开通的正价机2G/1C/15T/500G。

2023年1月25日,误开的机器被暂停,由ACTIVE变为PENDING。

2023年1月26日,我收到了账户被停用SUSPENDED的信息。

2023年1月27日,客服在未通知我的情况下,恢复了账户并直接删除了错误开出的正价机,导致我的数据全部丢失。

其他信息:

后来开出的机子线路变得十分垃圾,从之前的CN2变为AS1299

在境外平台,如reddit上,找不到任何关于xTOM V.PS的任何信息,不能说国人商家实锤,但也大概率是国人商家。


好文章,需要你的鼓励
赞 ()

声明:本信息由商家提供,VPSTOP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用户反馈:不要在xTOM旗下的V.PS上储存任何重要文件》站长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多个朋友多条路,搞机路上不孤单,加入VPS论坛和MJJ们交流
评论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