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VPS和香港VPS有哪些不同?选哪个更好?

AD

内容提要:美国VPS和香港VPS选哪个好?近年来,美国vps、香港vps等海外主机产品受到热捧,那么,美国VPS和香港VPS有哪些区别?美国VPS和香港VPS该如何选择呢?VPSTOP这里整理了美国VPS和香港VPS各方面的对比,相信你看完心里就会有答案了。

美国VPS和香港VPS选哪个好?近年来,美国vps、香港vps等海外主机产品受到热捧,那么,美国VPS和香港VPS有哪些区别?美国VPS和香港VPS该如何选择呢?VPSTOP这里整理了美国VPS和香港VPS各方面的对比,相信你看完心里就会有答案了。

首先,无论是选择美国VPS还是香港VPS,我们都要明白一个道理,真正速度又快、网络又稳定、价格又便宜的国外vps是没有的,所以我们必须在这几方面之间作出一个权衡。

美国VPS和香港VPS有哪些不同?

一、网络对比

  • 网络延迟:美国物理距离中国大陆远,延迟更高,只要是美国vps,无论它线路有多好,受限于光的传播速度,最低延迟也要130ms以上;而中国香港距离大陆物理距离很近,所以延迟很低。最低可以达到30多ms左右。别看数字差别很大,但实际上毫秒级的延迟,主观感受差别不太明显,访问速度香港vps略快于美国vps。
  • 网络稳定性:香港是出名的“小水管”,即出口带宽比较小,所以相对来说,美国vps的带宽充足,发生网络拥挤堵塞的情况相对更少一些。

二、价格对比

除了网络外,我们最关心的应该是价格了。

美国是互联网的发源地,技术成熟,网络发达,网络资源更丰富,竞争也较为激烈,无论是IP资源、带宽资源还是服务器硬件,成本都更为低廉;香港是寸土寸金的地区,带宽小,成本高,vps的价格也就非常高昂,所以同等配置(硬件和线路、带宽)情况下,香港vps的价格大约是美国vps的3倍以上。

三、沟通成本对比

美国VPS是美国主机商运营的,而很多中国用户的英文水平都不太好,所以在售后交流时,会存在语言交流障碍方面的问题。不过现在Google浏览器、Microsoft Edge、腾讯qq浏览器都自带网页一键翻译,借助谷歌翻译、百度翻译金山翻译等网络翻译工具,日常交流基本还是没问题的。

注:由于谷歌翻译在国内已被屏蔽,这里VPSTOP网推荐大家使用微软Edge浏览器,也可以使用腾讯qq浏览器,另外火狐浏览器插件商店里也可以找到一键翻译网页的插件。

美国VPS和香港VPS哪个好?

这里我们以cn2 gia线路为例,用表格形式整理了一下美国 cn2 VPS和香港cn2 VPS的区别。

  美国VPS 香港VPS
速度 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
稳定性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
沟通成本 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
价格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


对于美国VPS和香港VPS选择哪个好的问题,vpstop.cn总结如下:

带宽需求小,流量少可以选香港vps,需要流量大带宽大价格便宜选美国vps;如果还想拥有不错的速度和较高的网络稳定性(少丢包少断流),可以选美国cn2 gia vps

这里VPSTOP网顺便推荐几个相对不错的香港vps和美国vps商家:

美国cn2 vps商家

  1. RackNerd:美国便宜vps商家,国外LET平台连续3年蝉联用户票选前三甲,价格便宜(10美元左右/年起),网络对中国大陆有优化,适合学习练手以及中小型网站;官网https://www.racknerd.comRackNerd最新优惠>>
  2. CloudCone:和RackNerd定位很相近,网络同样是普通163线路,对中国大陆有优化,价格也差不多,性价比相对于RackNerd略低一点,但CloudCone的技术实力更为雄厚。官方网站:https://cloudcone.com/CloudCone最新优惠>>
  3. BandwagonHost:又叫搬瓦工,商家不用过多介绍,中国的用户大多都知道。高质量的美国三网CN2 GIA VPS,香港机房还提供有1G带宽的vps,稳定建站首选!BandwagonHost官网https://bwh81.netBandwagonHost最新优惠>>

香港vps商家

  1. 华纳云:香港本土IDC,主营香港和美国cn2 vps。运作8年,实力雄厚,APNIC和ARIN会员单位,无需实名。华纳云官网:https://www.hncloud.com/华纳云最新优惠>>
  2. 恒创科技:APNIC和ARIN会员单位,主打香港、美国的CN2 GIA VPS。恒创科技官网:https://www.henghost.com/恒创科技最新优惠>>
  3. OneTechCloud:国人商家,需实名。主打便宜的美国三网回程cn2 gia vps,商家非常有诚意,保证绝不超开,可随时退款,最高只按季度售卖,OneTechCloud官网:https://www.onetechcloud.comOneTechCloud最新优惠>>
好文章,需要你的鼓励
赞 ()

声明:本信息由商家提供,VPSTOP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美国VPS和香港VPS有哪些不同?选哪个更好?》站长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多个朋友多条路,搞机路上不孤单,加入VPS论坛和MJJ们交流
评论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