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NMP环境一键安装包疑似已被收购

AD

内容提要:今日,有网友发现,LNMP环境一键安装包疑似已被收购。LNMP的底部版权位置的信息已改为金华市矜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。同时,LNMP一键安装包官网导航菜单中,也添加了“公司简介”菜单。

昨天,VPSTOP报道过LNMP一键安装包被投毒事件(详见《风险警示:关于LNMP一键安装包被投毒事件》)。今日,有网友发现,LNMP环境一键安装包疑似已被收购。LNMP的底部版权位置的信息已改为金华市矜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。同时,LNMP一键安装包官网导航菜单中,也添加了“公司简介”菜单。

LNMP环境一键安装包原作者为军哥,归属为(山东)沂源矩阵网络工作室,同类的国产产品还有OneinStack;而WDCP也是国产的一款比较老的Linux服务器管理面板,归属正是(浙江)金华市矜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。

VPSTOP站长以前也曾经是WDCP的老用户,刚使用Linux VPS初的四五年,一直使用WDCP搭建网站运行环境,是一款比较方便易上手的面板。后来由于WDCP当时时不时爆初安全漏洞,且更新缓慢(曾有两三年更新几乎停滞),加之AMH面板、宝塔面板等产品的出现,VPSTOP.CN转而使用了其他面板。

经过查询发现,WDCP官网也已经有了大改版,更为吻合当前潮流,且似乎正在积极开发新版本。这对于建站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。如今国产linux环境安装可视化面板中,宝塔一骑绝尘,AMH和其他一众面板紧随其后。WDCP是国产Linux服务器可视化管理面板中的开创者、先驱者,WDCP面板的新版问世无疑会为Linux建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。

最后,VPSTOP站长的疑问是,倘若LNMP真是已被收购,那么今后LNMP一键安装包还会不会持续保持更新?毕竟Linux一键安装包的用户相对技术更高,更喜欢命令行式操作。还有最后的一个小疑问是,多年以来,LNMP新版本都是在每年六一儿童节当天发布新版,从未间断和改变。不知道新版发布是否仍然会依循惯例?
 

LNMP一键安装包简介

LNMP一键安装包是一个用Linux Shell编写的可以为CentOS/Debian/Ubuntu等或独立主机安装LNMP(Nginx/MySQL/PHP)、LNMPA(Nginx/MySQL/PHP/Apache)、LAMP(Apache/MySQL/PHP)生产环境的Shell程序。

官网:https://lnmp.org/

 

WDCP面板简介

WDCP是一款免费的Linux服务器云主机管理系统,通过WDCP可在线WEB方式轻松管理Linux服务器系统和数据,网站,数据库,FTP,应用配置,应用服务等。

官网:https://wdcp.net/
好文章,需要你的鼓励
赞 ()

声明:本信息由商家提供,VPSTOP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,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,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,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,自负责任。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。转载请保留链接:《LNMP环境一键安装包疑似已被收购》站长联系QQ:22⑧2六8⑦肆8,邮箱为QQ邮箱。
多个朋友多条路,搞机路上不孤单,加入VPS论坛和MJJ们交流
评论
评论列表
共有 条评论